视觉临汾:临汾民航机场在安泽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李现俊 王临刚 李婷婷)7月10日,临汾民航机场组织党员干部、先进工作者和团员青年代表来到安泽县杜村乡东唐村王光烈士陵园和小李村太岳行署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临汾民航机场党员干部、先进工作者和团员青年代表伫立在王光烈士纪念碑前,倾听王光烈士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鞠躬致敬缅怀先烈。

在小李村的太岳抗战历史展览馆前,大学生村主任刘晓宾讲解山西抗战史和太岳革命根据地在抗战中的历史作用,回顾了老一代革命家转战太岳根据地的英勇故事。

在太岳行署革命旧址和太岳行政干校旧址,全体党员干部、先进工作者和团员青年代表,聆听了一场特殊的党课,再次感受了伟大的太行精神。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位党员的思想再次得到净化,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先进工作者和团员青年代表举起右手,在党组书记、主任苏嘉邦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位党员的思想再次得到净化,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机场广大干部职工从太岳革命精神中感知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认清使命、扛起使命、不辱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这是生动的一课,感人的一课。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伟大太行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编辑:李丹(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