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襄汾县第九届消夏晚会襄陵镇专场激情上演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李现俊)7月14日,由襄汾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局主办,襄陵镇党委政府承办的“共圆中国梦、快乐千万家”消夏文艺晚会在丁陶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晚会在开场舞蹈《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腰鼓《鼓动中国》、现代舞《Ring Ring》、情景表演《咱们村的老妈妈们》、葫芦丝巴乌合奏 《月光下的凤尾竹》、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武术表演 《藏龙卧虎》、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模特秀《金襄陵之韵》、古典独舞《思美人》、舞蹈《山美水美天地美》、《火火的中国梦》、广场舞《走进新农村》等19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轻歌曼舞,说学逗唱,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结地气的农民语言,给市民送上一场金襄陵文化视听盛宴。

今年以来,襄汾县襄陵镇坚持走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之路,致力于打造金襄陵文旅名镇。先后举办了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金襄陵杯”健步走大赛暨文旅名镇建设启动仪式、龙澍峪杯“唱响新时代赞歌”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演唱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届关公文化传承交流发展大会”等大型文化活动,荣获了“千年古镇金襄陵,中国最美历史文化生态旅游名镇”称号。

据悉,襄汾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的中国梦、欢乐千万家”第九届广场文化消夏月活动从7月10日开始到7月27日结束,每天一个乡镇演出专场,7月27日综合晚会,共举办文艺演出活动14场次。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