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督促检查 大宁县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大宁讯(记者 李志峰)7月15日,大宁县召开2019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分管副县长出席会议。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宁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宣读了《大宁县2019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大宁县气象局负责人对2019年大宁县气候总体趋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强调,大宁县为地质灾害易发区、多发区、高发区,地质灾害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今年防灾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认真落实防灾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狠抓督促检查,做好气象预警预报,强化群测群防体系建设;要做好应急处置到位、整改到位、值班值守与信息畅通到位,确保大宁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万无一失。

[编辑:李晨珊(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