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全方位排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董小榕)7月26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全方位精细排查,旨在贯彻落实全国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厅周建春厅长讲话精神,落实地质灾害防治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职责,把最大限度减少灾害发生作为当前政治任务来抓。    

排查工作要求:一是充分凸显专家技术支撑作用,在对隐患点基本情况充分掌握后进行动态分析,对于原有隐患点,检查避让搬迁、工程治理、监测预警等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对新发现的隐患点,制订方案,明确责任人,严格落实监控措施;

二是对重点区域、重要部位、重点场所和危险区域加密巡查监测,特别是高度关注已确定为隐患点的附近区域有无关联性工程扰动影响,科学预测岩(土)体是否可能发生位移,为行政决策提供依据参考;

三是实行隐患排查“双日报”,各县地质灾害领导组办公室向临汾市地质灾害领导组办公室报告隐患排查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董小榕(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