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网民来电
标题:

【网民来电】海信空调严重漏水无人修 售后电话形同虚设

2019-08-05
编者:

2018年6月,在临汾五交化迅林家用电器商行购买了一台挂式空调机,一年来,实际使用仅十几次,2019年7月20日,发现空调室内机的出风口严重漏水,一晚上滴答滴答不停。

内容:

——有人问没人修  海信空调售后真差劲  

——海信空调严重漏水无人修  总部客服回应:没有投诉电话

近日,有网友反映,其于2018年6月,在临汾五交化迅林家用电器商行购买了一台挂式空调机,一年来,实际使用仅十几次,2019年7月20日,发现空调室内机的出风口严重漏水,一晚上滴答滴答不停。

7月21日早上8:30,该网友打海信空调客服电话4006111111,对方一接通电话,根据网友的手机号,立即说出了其购买的空调型号、安装时间和安装具体地址,但说联系上当地的售后工作人员到第二天了。随后,该网友向海信总公司询问投诉电话是多少,该客服人员一直推托说没有,不清楚。而后说,让网友等一下,他联系一下有关人员给回复,然后,一直等到半个月后的现在都没有给购买者回复。

7月21日下午15:23,该网友拨打了临汾五交化迅林家用电器商行的售后电话0357-3333311,一女性客服人员再次确认了安装的具体信息,并说,海信空调总部的客服没有给他们反馈其售后维修登记信息,客服态度直截了当,说当天修不上,得等到第二天晚上才有工人师傅维修。

7月22日上午,网友再次拨通售后电话0357-3333311,对方客服说给联系售后师傅上门维修,于是,网友只能一直等一直等……

7月23日下午,迫于无奈的网友再次拨通海信总部的客服电话4006111111,客服再次核实好安装信息后,一再承诺,当天晚上一定安排人给修好。

7月24日—27日期间,有多个电话打过来问空调修好了没,不问还不生气,因为,一直就没有人来修。

7月27日晚上七时左右,一工人师傅说他不是海信的售后人员,海信的售后让他过来临时帮个忙,看了漏水的空调后,说不仅出风口漏,当时安装时,空调管子也没有安装好,下雨时雨水也顺着管子流到家里了,然后左右“摆置”了一下,让再试试,看是否还漏水。

7月30日,空调再次试用后,发现还是漏水,而且漏水更厉害了。

7月31日,网友再次给维修师傅说了漏水情况,他说帮忙联系售后的师傅,直到现在,海信空调仍不理不问。

8月5日,该网友上网查询了海信的官方网站,从上到下细细看了一遍,发现官网只有售后热线,还真没有投诉电话。

网友只能默默等待,如今高温当头,我的空调啥时能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