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尧都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基层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近日,尧都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和局工会组织开展基层慰问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局工会人员分批次慰问坚守各乡镇自然资源工作一线的110多名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藿香正气水、冰糖、花露水、毛巾、水杯等防暑降温用品,并了解一线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近期天气持续高温,又正值汛期,基层所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有效保障了全区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秩序持续稳定向好。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亲切询问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排查消除隐患。

同时,慰问组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尧都自然资源铁军”的优良作风,不怕苦,不怕累,努力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五个尧都”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李晨珊(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