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剖析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董小榕)近日,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剖析会,相关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非煤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遏制事故多发态势。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浮山县康达冶炼有限公司一系统7·4事故警示教育片;浮山、曲沃等相关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做了深刻的反省检查;临汾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全市非煤矿山行业1至7月份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分析,指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

最后,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黄惠勇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各非煤矿山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加大安全投入,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发生。

[编辑:董小榕(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