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人大对县自然资源局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曲沃讯(记者 李志峰)8月5日下午,曲沃县人大农村工委主任薛明曦、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赵春英等一行五人对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年中监督检查。此次检查是曲沃县人大“三账”监督工作的年中查账环节,体现了曲沃县人大对自然资源部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曲沃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周育才代表局班子做了汇报,围绕机构改革后的部门运转情况、执行法律法规情况及具体工作目标开展情况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自然资源部门在机构改革中理顺职责,强化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土地、矿产、规划、测绘领域四大法律法规,全面落实规划、土地管理、生态管理、矿政管理、执法监察、地质灾害防治、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不动产登记等业务工作等情况。

曲沃自然资源局局长郭高潮局长代表全局对人大检查组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诚恳希望曲沃县人大今后对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加强监督。在听取汇报并查阅资料后,检查组对自然资源局工作情况表示满意。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