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专项执法检查组对襄汾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记者 李志峰)8月6日下午,临汾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执法检查组一行对襄汾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听取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县政府副县长燕启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以及防汛、地质灾害防治、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等方面的专题汇报。县政府副县长燕启龙就全县抓安全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检查组组长张晋乡对襄汾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全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县政府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执法检查活动,严格隐患排查治理,严格打非治违,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

[编辑:李晨珊(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