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网民来电
标题:

【网民来电】网友致谢临汾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帮忙找回失物

2019-08-12
编者:

近日,临汾网友向本网留言反馈,希望通过本平台向临汾公交公司及17路公交车司机及工作人员帮忙找回失物的行为表示感谢。

内容:

近日,临汾网友向本网留言反馈,希望通过本平台向临汾公交公司、17路公交车司机及工作人员帮忙找回失物的行为表示感谢。

【网友留言】我叫李桂林,男,63岁,是临汾铁路公安处退休民警。今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临汾公交公司17路公交车司机和终点站工作人员予以感谢。

当日上午10时许,我从临汾市解放路立交桥西站乘坐17路公交车,约十几分钟,到达二中路中西医结合医院站点下车后,才想起来将随身携带的玻璃茶壶和小白瓷碗遗失在公交车前部的工具台上。

下午3点多,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写了一张小纸条儿,在中西医结合站点交给了一辆17路公交车上的女司机。令人喜出望外的是,时隔一个小时左右,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电话通知我:免费乘坐17路公交到终点站认取失物。

临汾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让我非常感动,我为临汾有这样的榜样感到骄傲,再次通过黄河新闻网的平台向临汾公交公司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