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交警拾金不昧受夸赞 及时归还失主手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宋新成)8月12日,驾驶员张先生满怀感激的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大红锦旗送到了襄汾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关文龙手中,违章处理大厅负责人柴跟华民警梁磊一同参加了接旗。

原来,8月10日,张先生在襄汾县交警大队违章处理大厅办理业务时,因为匆忙,将价值数千元的华为mate手机遗失在了办理业务的前台,当张先生离开违章处理大厅开车走到半路时,才发现手机找不见了,于是急忙返回处理大厅寻找,由于办理业务的人员较多,张先生越发感到找回手机的希望越渺茫。

就在此时,值班民警梁磊已经将张先生的手机妥善保存,问明情况后,及时归还给了张先生,张先生拿起手机一看,当时办理业务的手机银行还登陆在线,如果被别人捡到,不知会是什么后果,不由被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深深感动。

据悉,襄汾交警大队违章处理大厅已经有过多次拾金不昧的感人故事,许多失主回来答谢,都被值班民警给婉言谢绝。近年来,襄汾县交警大队重素质,树形象,强服务,切实将社会群众利益放到第一位,用实际行动维护了群众利益,谱写出一曲曲警民鱼水情。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