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建国在洪洞安泽调研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深入洪洞、安泽两地,就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闫建国一行先后来到洪洞县曲亭水库、安泽县和川水库、安泽县沁河治理工程和安泽县污水处理厂,通过实地查看,对照台账,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的方式,对临汾市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在洪洞县曲亭水库的调研中,闫建国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对照检查了值班表,对水库安全巡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安泽县和川水库的调研中,闫建国登上观测楼,详细查看了水文监测情况报告,对值班人员进行了提问;在对沁河治理工程和安泽县污水处理厂扩容及提标改造工程的调研中,闫建国对两处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了解。

闫建国强调,当前是临汾市主汛期最关键的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防汛责任制,强化监测预警预报和群测群防的工作力度,进一步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值守制度。要根据各自防汛重点,开展各项检查活动,检查不能走过场、不能走形式,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创造和谐平安环境,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提供安全保障。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