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容监察支队扎实推进解放路“清乱”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连日来,临汾市市容监察支队全体参战人员,按照解放路交通整治市容环境卫生“清乱”行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支队班子成员分片带队,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行动,全力投入整治攻坚战,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持续用力,扎实推进“清乱”行动。

“清乱”行动中,参战队伍坚持宣传与整治并行,规范与巩固并重,每天徒步近3万步巡回对解放路沿线进行清理整治规范,形成了强大的舆论宣传声势和整治攻势。目前整治清理行动已初见成效,解放路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大有好转。

临汾市容监察支队参战队员们纷纷表示,为真正把解放路打造成“示范路”“严管街”,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扩大整治效应,全面提升市容管理整体水平,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担当作为的精神,积极参战,不达目的,决不收兵,用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创造良好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