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全力推进解放路交通秩序和卫生环境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连日来,临汾市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整治暨市容卫生环境专项“清乱”行动开展以来,在市城市管理局的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下,市市容监察支队参战队伍,与市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及环卫、残联等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市容队伍排头兵和主力军的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勇于应对挑战,全力推进城区解放路交通秩序整治和市容卫生环境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参战队员顶着炎炎烈日,没有一个队员叫苦叫累,始终冲在整治队伍的前列,针对机动车、非机动车随意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与交警密切配合,采取教育、警告、处罚等手段,有效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对店外乱摆乱放、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游商小贩、饮食摊点等违章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临街乱贴乱画、乱拉乱挂等予以集中清理。

执法人员在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向临街门店和市民广泛宣传此次整治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规定,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增强城市意识和文明意识,为打造秩序井然的交通环境和干净整洁的市容卫生环境做贡献。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