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与山西交控集团临汾南高速分公司召开隧道安全管控联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朱向师 董佳星 记者 李志峰)8月14日,高速交警四支队十大队与山西交控集团临汾南高速分公司召开隧道安全管控联席会,高速四支队十大队大队长及主要成员、临汾南高速分公司负责人、路政、养护、信息中心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联席会议。

会上,大队长首先就当前工作中在信息互通、隧道安全隐患整改、紧急状况下与路政的协调配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陈述,并组织大家积极开展讨论。最后,会议就隧道安全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沟通、协调,达成如下一致意见:

一是隧管站监控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无缝隙值班。

二是在特殊时段,如夏季中午易疲劳时段,采用高音喇叭定时播放的方式引起司机的注意,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三是如遇恶劣天气,立即启用情报板发布恶劣天气警示信息,形成应对恶劣天气的常态应急措施。四是针对临吉路段隧道特点,在下一步工作中采取相应的措施:为隧道电缆沟增加反光、发光轮廓标;清理、清洗或重新画设道路标线。

此次联席会的召开,再一次提升了临吉高速路警协作能力,营造了“一条路、一家人、一件事、一条心”的良好氛围,达成了全力支持、加快推进临吉高速安全保畅的共识,为今后辖区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