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襄汾县“丁陶大卖场杯”超人气王广场舞大赛开赛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李现俊)8月18日,襄汾县第四届“丁陶大卖场杯”超人气王广场舞大赛第三场比赛在该县丁陶风情街南广场举办,来自临汾、襄汾等地的19支代表队激情演绎,动感的旋律,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

据悉,本次广场舞大赛由襄汾县丁陶大卖场、丁陶风情街主办,共有来自临汾、侯马、襄汾的55支广场舞队、88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经过三场初赛、一场决赛,最终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表演奖10名,将分别赢取10000元、5000元、3000元、1000元奖金。

举办此次广场舞大赛,其目的就是要通过一种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为群众搭舞台,让百姓唱主角,以健身运动推动文明,以文明引领时代风尚,使和谐快乐的健身氛围更加融入新时代、新生活,使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