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公安局在洪洞县成功抓获一名部督逃犯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董小榕)近日,曲沃县公安局在洪洞县成功抓获公安部挂牌督办的涉爆犯罪在逃人员许某飞(因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爆炸物案被安徽省肥西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公安部关于组织开展部督枪爆案件和在逃人员集中统一收网行动开展以来,曲沃县公安局认真梳理枪爆逃犯,开展抓捕行动,消除安全隐患。

曲沃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部督涉爆逃犯许某飞近期有在曲沃县活动的迹象,立即向局领导汇报,曲沃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高度重视,安排巡警、网安、技侦等部门协同作战,经过一个月的连续工作,于2019年8月16日凌晨在洪洞县成功将部督逃犯许某飞抓获。

目前部督逃犯许某飞已送曲沃县看守所羁押,相关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编辑:董小榕(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