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督案件山西浮山特大制造假烟案抓获涉案人员64名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山西晚报附图)

8月28日,山西晚报记者从临汾市公安局获悉,8月26日,随着去年发生在临汾市浮山县的特大制造假烟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男,44岁,福建人)落网,这起由公安部督办的案件,共抓获涉案人员64名。

2018年,临汾市公安局获取浮山县某制造假烟犯罪线索后,12月13日下午,临汾市、侯马市两级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230余名,兵分三路,对制假窝点开展统一收网行动。先后在浮山县查获一个生产窝点、一个包装窝点和两个储存窝点,一举打掉了这个以制造、包装、储存为一体的制造假烟犯罪团伙,现场抓获以组织者陈某(女,福建人)为首的制假造假涉案人员38名,查获各类品牌卷烟2300余箱,烟丝24000余斤,各种配套原辅材料300余件,查扣卷烟机组两套四台,查扣运输车辆六辆,涉案价值近3000万元。

其间,侯马警方先后到福建、云南、广东、广西、河南、浙江等地调查取证,加大对涉案在逃人员的追捕力度。经过专案民警八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共抓捕和规劝犯罪嫌疑人26名。(刘江 范建刚 郭清海)

原题:临汾侦破一起公安部督办特大制造假烟案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