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妇联领导莅临乡宁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妇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记者 张建峰)8月27日下午,市妇联副主席王奠邑、权益部部长葛晓燕一行莅临乡宁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妇女工作。县妇联主席王东艳陪同调研。

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妇委会主任袁亚萍就该局妇委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王奠邑副主席查阅了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妇委会办公场所和文体活动室后,对该局妇女工作和文明创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给予支持和帮助。

袁亚萍主任代表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女同志对王奠邑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市妇联的大力支持和县妇联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会进一步夯实基础,积极筹划,创新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奉献巾帼力量。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