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16个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大宁讯(记者 李志峰)今年8月29日是第16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这是自然资源部组建后的首个测绘法宣传日。大宁县自然资源局围绕“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的宣传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标语口号、张贴海报、现场宣传答疑等方式,进一步向公众普及测绘法律知识,提高全县的测绘法律意识,促进测绘法更好的贯彻实施。

通过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活动,加大了测绘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增加了广大群众对测绘法律法规的了解和对测绘服务保障作用的认识,增强人民群众测绘地理信息法制意识和国家安全保密意识,有效地规范测绘行为,为全面提升大宁县测绘保障服务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