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公安局对通信指挥设备进行全面维护检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大宁讯(记者 李志峰)为确保新中国70周年大庆安保通信指挥工作顺利开展,9月2日,大宁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李晓豫带领技术骨干深入一线,对全局各接处警单位通信指挥设备进行全面维护检修。

本着耐心细致、担当效率的工作原则,通信保障人员马不停蹄、加班加点,对各派出所、刑侦大队等单位的手持对讲机和车载对讲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维修保养。

通过及时更换损坏的主机、天线、老化的电缆,处理部分对讲机语音不清晰、信号不畅通等问题,确保了通信指挥设备功能正常、运行良好。2天时间内共维护检修手持对讲机30部,车载对讲机10部。

通过此次维护检修工作,有效排除了各接处警单位通信指挥设备运行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了全局通信指挥无障碍,为大宁县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通信保障。

[编辑:李晨珊(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