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有爱 尧都区公安局为重病辅警捐款献爱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田哲斌 记者 李志峰)9月4日上午,尧都区公安局在机关组织为患重病辅警李志勇同志献爱心捐款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和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辅警踊跃捐款,警营里涌动着爱心暖流。

李志勇是尧都区公安局河底派出所一名辅警,他先后在乡贤街派出所、交警队、河底派出所工作27年,扎根基层一线,忠诚履职、敬业奉献,把青春献给了热爱的公安辅警事业。

8月31日,他不慎摔倒致脑出血,现在临汾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目前已花费4万余元,仍需要巨额的医疗费。他的母亲80多岁,妻子没有工作,女儿李晓越今年高考被山西省长治学院录取,家里的顶梁柱突然病倒,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无奈之下,女儿李晓越通过水滴筹平台为父亲众筹医疗费。

得知辅警李志勇同志的情况后,局工会第一时间向局领导汇报,决定在全局开展募捐活动,组织为战友捐款,并积极联系区总工会和医保部门,帮助李晓越办理金秋助学资助及医疗后期的大病救助、医疗费报销等,让困难辅警一家度过难关。

捐款活动中,该局领导带头捐款,各单位民警、辅警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对战友的一份爱心,截至发稿日,共募集捐款10180元。尧都区公安局把爱警暖警惠警措施落到实处,传递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彰显了警营大家庭浓浓战友情,更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