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迎接汾西县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交叉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曲沃讯(记者 李志峰)9月10日,按照临汾市地质灾害防治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交叉检查的通知要求,汾西县自然资源局王福龙副局长一行3人莅临曲沃,对曲沃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查阅了高显自然资源所“两书”“两卡”发放、排查巡查、监测预警、应急值守等相关工作资料;实地检查了史村镇东海村崩塌、西海村崩塌、北董乡西周村崩塌地质灾害隐患点的“两卡”发放、搬迁避让等各项防灾措施落实情况,并随机拨打10个监测人电话,10名监测人全部在岗在位。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的方式,检查组对曲沃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在狠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监测预警、应急值守、宣传培训、搬迁避让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去曲沃县进一步加强宣传演练工作,努力提高群测群防人员识灾、防灾、避灾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