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戒毒所多举措打好“国庆百日安保”攻坚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冯振晋)近期,临汾戒毒所通过动员部署、广泛宣传、分析研判,统一了思想认识,形成了合力,多举措打好“国庆百日安保”攻坚战。

一、安全形势研判“准”。严格落实联点工作制度,“国庆安保百日行动”动员大会后,8月20日所领导深入基层参加联点大队的场所安全形势研判会,与联点大队共同研究解决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进行广泛调研,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际效果。

二、部署发动要求“严”。按照省局下发的文件要求,制定了“国庆百日安保”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具体措施。8月23日召开“国庆百日安保”誓师大会,传达了司法部曹学军局长7月17日“补齐短板差距,防范化解风险,扎实开展‘国庆安保百日行动’,全力确保戒毒场所持续安全稳定”讲话精神。民警职工众志成城,誓保场所绝对安全;在戒毒人员中开展了“百日安全竞赛”活动,调动戒毒人员参与“国庆百日安保”的积极性,运用奖惩激励机制,设置安全竞赛奖、评选优胜大队、优秀班组、戒治积极分子。

三、隐患整治措施“实”。8月28日,该所召开“国庆安保百日”所情分析研判会,在研判会上,各分管领导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如何确保场所安全稳定、如何补强在“物防、技防、人防”方面存在的短板、如何降低和化解在戒治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隐患和风险”等方面深入分析研判、细化整改举措、积极献计献策,并对国庆期间的工作再动员再强调,同时采取边查边改边整治的方式,堵漏洞,抓落实。

大家统一了思想,纷纷表示一定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百日行动攻坚战,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