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妇女工作会议免费发放计生药具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记者 张建峰)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妇女的健康意识,呵护育龄妇女健康,日前,乡宁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妇委会积极联系乡宁县卫体局,领取了免费的计生药具。9月9日,乡宁县自然资源局结合妇女工作和计生工作实际,召开了妇女工作会议,机关妇委会主任袁亚萍主持会议。

会上,袁亚萍宣讲了计生政策法规、优生优育和女性保健知识,要求大家把健康作为一种责任,对父母、对家庭负责。让女同志能够正确认识计生服务措施,克服领取计生用品的害羞心理,使计生用品有效发放。

会后,机关妇委会工作人员发放了女性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1份,发放计生药具61盒。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加强了对妇科健康问题的重视度和关注度,有利于促进树立健康的生活态度,发挥妇女在社会、单位、家庭中的独特作用,正确处理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单位有业绩、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