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企业“排险除患”专项行动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记者 李志峰)9月12日下午,襄汾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排险除患”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各危化生产企业安全负责人、安全科长、加油站站长等八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危化行业的靳俊峰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县各级的会议精神,并对《襄汾县应急管理局关于立即开展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排险除患”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进一步指导企业明确了具体任务及任务的完成标准、完成时限等内容。

最后,各企业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一定从“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总要求出发,严格按照国务院及省、市、县的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两节期间确保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编辑:李晨珊(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