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分心驾驶”易出事 集中精力保安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9月15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二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辆商务车行驶到京昆高速转入临汾收费站的匝道内发生了一起撞击护栏的单方交通事故,需要处理。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晋L牌照的白色丰田商务车停在了匝道上,车头受损严重,匝道中间将近20米的护栏被撞毁,散落物撒满了路面,严重影响车辆通行,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民警立即做好现场安全防护,并将路面散落物简单清理后指挥滞留车辆缓慢通过。

据了解,商务车驾驶员行驶到该路段时,脑子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不禁有点分神,再加上驶入匝道后没有提前减速,车速过快,从而导致的此次交通事故。

对此,高速交警提醒,“分心驾驶”的各种行为让驾驶员思想不集中,一旦遇到突发情况,瞬间变成“马路杀手”,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拒绝分心驾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做合格好司机!

[编辑:李晨珊(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