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临汾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按照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委统一部署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支部书记侯向阳同志主持。侯向阳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侯向阳同志报告了向机关党委汇报支部换届的情况,并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随后,南军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

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侯向阳、南军、高仁武、陈美杉、段耀峰五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之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对支委进行分工,并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分工情况,支部书记侯向阳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将选举结果上报市局机关党委。

[编辑:李晨珊(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