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岳强 郭春娟 杨荣科 记者 张建峰)9月18日,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峰参加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许锋主持会议,并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汪峰指出,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容和要求,深入学习研讨、紧密联系实际、巩固深化提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教育党员干部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汪峰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辉等同志亲临会场进行指导,进一步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原则、方法和要求。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