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公安指挥法制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田哲斌 记者 李志峰)9月17日上午,尧都区公安局指挥法制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培训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安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贾小飞、成员庞荣霞到会指导,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31个基层党支部书记、指挥法制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培训。会议由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玉波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人员起立唱国歌,师安平宣讲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专题交流环节中,张临清、贾建清、伊琳茹等三名党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师安平对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强调: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国庆安保维稳,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工作热情,为实现政治更加安全、社会更加安定、人民更加安宁、经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做到知行合一。坚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知敬畏、存在戒惧、守底线,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新时代尧都公安工作上来。

三是深入调查研究,着力破解难题。深入开展公安机关大调研活动,坚持目标导向,推进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四是认真检视问题,逐项整改消号。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问题,逐项整改消号,为工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五是突出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把省厅、市局专项整治纳入政治巡察,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区委巡回指导组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根本任务。三是把握目标要求。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是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党日活动后,师安平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业务培训,要求各支部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开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谈初心、讲使命、找差距、议改进,创新活动载体,做到深学笃行,推进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