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近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主持,局机关及所属单位22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思想、工作、学习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对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交流研讨。

王平珍对支部书记的交流发言予以肯定,就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支部党员参加主题教育。

二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严格抓好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召开找差距专题会、开展志愿服务、召开组织生活会、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承诺践诺等关键动作的落实,坚持边学边改,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三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要精心谋划、周密实施,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结合支部党员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法,严肃学习纪律,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参加交流研讨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突出重点、把握方法,坚持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真正从主题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推进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