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举办庆国庆职工拔河比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9月24日下午,翼城县自然资源局举办“庆国庆职工拔河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开始前,翼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灿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

比赛中,全体干部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友爱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踊跃参与。活动现场,参赛的10支队伍都热情高涨,口哨声、口号声此起彼伏,现场加油声、助威声、掌声不断,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进一步增强,爱国、爱党、爱岗热情进一步提高,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干事创业中,为推进翼城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