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核心提示】日前,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完成了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公共交通专项规划、停车设施专项规划的编制和审批工作,为市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和今后城市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

日前,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完成了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公共交通专项规划、停车设施专项规划的编制和审批工作,为市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和今后城市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

据悉,该局在城市道路建设方面,加强了城市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的系统规划,并与省自然资源规划厅对接了国土空间规划,优化用地规划布局,将民生物资的贸易市场用地规划纳入全市国土空间规划。

加强城市闲置用地清理工作,为交通用地和停车设施提供用地保障。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人员参与示范路综合整治,并对影响联合执法的建筑红线范围问题明确了责任和整改时限,有力推进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者 郑红卫)

原标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董小榕(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