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公安交警对客运及危化品运输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2019年9月27日,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科科长褚运生和辖区责任中队负责人会同尧都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段军带队对辖区北城客运站及临汾市祥顺石化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了国庆安保工作安全督导检査。

联合检查组在北城发车站就客运车辆的安全防护措施、车辆检查登记台账等基础工作落实情況进行了重点勘査;在临汾市祥顺石化运输有限公司详细查阅了国庆安保台账登记及GPS定位系统运行的情况。

检查组对企业提出了四项要求:

一是要全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主动落实企业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针对内部管理开展“回头看”活动,及时排查发现并有效解決安全隐患,增强企业自身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二是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号召企业员工把国庆安保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形成"人人守安全、人人遵交规、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三是要求企业要充分利用GPS监控平台,加强对所属“两客一危”车辆和驾驶人的动态监管,坚决落实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坚决杜绝不合格车辆及驾驶员上路通行。

四是要努力完善方案措施,真正做到细化到点、责任到人,不断强化责任追究、责任倒査机制,严格奖惩制度,努力形成共管共治的良好氛围。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