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市直监管煤矿“反三违”百日安全专项行动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9月26日,临汾市央企驻临煤矿安全监管中心在中煤华晋集团王家岭煤矿召开了市直监管煤矿“反三违”百日安全专项行动启动会暨干河煤矿“9·14”事故警示教育会。中煤华晋集团公司、霍州煤电集团安监局局长,汾河焦煤公司负责人,市直监管各煤矿矿长、安全矿长参加会议。

 会上,监管中心负责人通报了霍州煤电干河煤矿“9·14”事故情况,安排部署了“反三违”百日安全专项行动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汾河焦煤公司、干河煤矿主要负责人就“9·14”事故作出深刻检查。各煤矿企业就开展事故警示教育情况,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

 会后,监管中心统一安排各矿矿长在王家岭煤矿井下参观学习岗位流程标准化,安排各矿安全矿长到韩咀煤业井下学习如何在煤矿地质条件艰苦的情况下确保安全生产,升井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 

 通过此次会议和交流,临汾市直监管各煤矿进一步加深了对“9·14”干河煤矿事故的认识,对面临的严峻形势有了清醒认识,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明确了解,各矿负责人表示,一定以此次事故为契机,抓紧抓牢安全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全矿反“三违”能力,严防此类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