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安泽永鑫焦化用歌声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唱响主旋律,跨步新时代

——飞扬的歌声,重温光辉的岁月;悠扬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

9月30日上午,在山西省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办公大楼广场上,歌声嘹亮,激情飞扬,来自该公司各生产厂及职能部门的各个合唱团纵情高歌,讴歌新时代,歌颂新中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首耳熟能详的《歌唱祖国》化作一股暖流,缓缓流进大家的心田。像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小三 宋星云

红心向党,欢潮激荡。护旗手表情肃穆,昂首挺胸,步伐坚定,和着全体职工深情嘹亮的歌声,簇拥着国旗阔步走至广场中央,全场起立,气氛也随之达到了高潮。

“祝福祖国母亲!”哪怕是在心中默念了无数遍的熟悉话语,还是让所有人忍不住热泪盈眶,七十年的盛衰荣辱,七十载江山激昂,换来了如今大家的幸福安康,蒸蒸日上,所有人默念着祖国母亲的名字,忍不住的呐喊道“生日快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小三 宋星云

《咱们工人有力量》“发动了机器轰隆隆响,举起了铁锤响叮当”;我们跟上新时代的步伐,昂首挺胸, 唱给蓝天和大地,唱给妈妈和祖国,旋律优美动听,歌声荡气回肠......”

各生产厂及职能部门合唱团的精心准备,现场乐团的倾情奉献,舞台上所有人纵情高歌,通过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革命红歌,尽情讴歌着中国工农红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屈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展现出中华儿女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战无不胜的坚强力量和真挚浓烈的爱国情怀,再现了长风万里、风鹏正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小三 宋星云

歌以咏志,乐以抒怀。昂首阔步,初心滚烫。此刻,焦化大地上处处充满着勃勃生机,耳熟能详的雄壮旋律、激发昂扬斗志的歌词,传递出的是全体“焦化人”一心追梦,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坚强决心。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小三 宋星云

各单位精彩的演出,在公司各个微信群、QQ群、论坛、抖音内不断刷频,令人震撼的绝不仅仅是节目,更是所有演出人员的协同配合。华诞放歌气势如虹,永鑫焦化职工同心向党,当大家的音调统一成一个声线,心的距离还会远吗?

正如该公司负责人掷地有声的承诺:“歌颂祖国是因为我们永远不忘记那段热血奔涌、震撼人心的革命历史,苦难的岁月铸就了一段永远不朽的英雄史诗,它成为我们民族血脉中的红色因子,永鑫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为新中国建设贡献自身力量。”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