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应急管理局对永鑫公司甲醇厂进行常规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李小三)10月10日上午,安泽县应急管理局危化股股长倪华峰一行4人来永鑫焦化公司对甲醇厂进行了常规安全检查。

检查按照检查实施方案,对照甲醇厂生产装置现场,各作业岗位进行了详细检查和现场隐患排,填写填写了《现场检查记录》。

检查人员检查后对甲醇厂的管理及其他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重视安全,把排查安全隐患和整改比喻成“兔当老虎打”方式,甲醇厂制定的制定针对性安全技术措施,值得借鉴学习;

二抓好标准化分类、分项实施,及时更新《安全规程》和其它技术资料;

三是甲醇厂做好监控数据线双回路、监测监控数据清理更新、和精细化管理方面工作;

四是甲醇厂各车间要齐心尽力,齐抓共管,确保甲醇厂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