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公安局深入派出所督导检查创建“枫桥式”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大宁讯(记者 李志峰)10月10日-11日,大宁县公安局户政大队、警务督察大队、警务保障室等相关部门联合对派出所创建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派出所警力配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便民利民措施落实等情况。派出所对标创建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全部完成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统一外观标识工作。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提出:一是要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派出所在强化基础警务工作上,要不断固化和完善警务模式,积极融入群众中开展好公安工作;及时化解矛盾,准确把握“枫桥经验”的内涵,积极推进多元解纷新模式,从源头上排查化解各类矛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多渠道多途径,收集社情民意,掌握辖区动态,提高群众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要在传承“枫桥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各所实际,找准切入点,探索出适合本辖区的新“枫桥经验”,助推创建工作。

三是要及时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和亮点,为推动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工作深入开展献计献策。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