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襄汾县“邮储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艺美术作品展开展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李现俊)“挖掘技艺文化,推动创业创新”。10月17日,襄汾县“邮储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艺美术作品展在山西晋韵文旅产业创业园开展。

此次工艺美术作品展集中展示出了全县民间的镂、刻、塑、画、编、织、绣等特色工艺品600余件(组),涵盖了“三雕两艺一特色”,即砖雕、木雕、石雕;铁艺、铜艺;面塑、剪纸、刺绣、布艺等特色手工艺品。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形象生动、覆盖面广,是一次优秀工艺美术作品的大集会。举办此次工艺美术作品展旨在传承发展优秀技艺文化,推动传统工艺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不断拓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空间,全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本次展览由襄汾县委宣传部主办、襄汾县文学艺术联合会、襄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襄汾县广播电视服务中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汾县支行承办,襄汾县工艺美术家协会、襄汾县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和山西晋韵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编辑: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