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暨找差距专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组组长范春雷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和直属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耀洪等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依次作了发言,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真刀真枪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朱耀洪在点评时指出,山西省委及临汾市委对此次主题活动高度重视,每位党员要严格按照要求,压实主体责任,逐条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希望新组建的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能够紧紧围绕此次主题教育的中心思想,团结协作,互通互融,把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进一步结合安全工作实际,用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范春雷代表局党组作总结点评时指出,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往深、往实走。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查摆问题的重要意义,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明确努力方向;通过找差距,深入发现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通过学习和检视,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