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近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忠平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首先就脱贫攻坚和不动产登记工作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  

 随后,其他局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职责分工和调研情况,依次对砂石土矿开发与管理、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矿产资源出让收益催缴、扶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进行交流发言,剖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对策举措。

孙忠平副组长充分肯定了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他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的调查研究紧扣实际工作,调研交流材料有内容、有文采,分析研究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