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影片《片警宝音》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田哲斌 记者 李志峰)10月28日下午,尧都区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500余人观看了影片《片警宝音》,该片以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民警宝音德力格尔的先进事迹为创作原型,主要讲述了宝音同志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人民警察的使命,长期扎根基层,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一辆摩托车,一片沙土扬,宝音同志视牧民为亲人,扎根戈壁草原20多年,默默守护着辖区1672平方公里内的900多户居民的平安幸福,彰显了对公安事业的忠诚与担当,是基层民警真实的体现和杰出代表。

影片为广大民警提供了一次丰富的精神食粮,引起了强烈的时代共鸣。大家表示,要以公安英模为榜样,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公安工作的磅礴动力,努力在岗位上创造优异成绩,全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切实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