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设施维护中心落实安全责任提供有力保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修复前

修复后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10月8日,临汾市东关立交桥档土墙因修建时间久远发生坍塌,直接危及过往行人行车安全,临汾市政设施维护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及时安排维修单位施工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档土墙进行维修,施工人员于当日将坍塌处进行了修复,及时排除了隐患,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期,中心共修复损坏井盖井箅9块,补坑5处,疏通下水道5处,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发现一处治理一处,确保“四站十一桥五十三路十二沟”良性运行。

今年以来,临汾市政设施维护中心认真贯彻执行市政府安委会、市城市管理局和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大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不断深化安全生产执法和隐患治理行动,进一步强化各项预防措施,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中心领导亲自上阵,积极组织,各部门制定有关安全实施工作方案和相关安全工作责任制度,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