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公安局召开观摩学习交流汇报会推动“枫桥式派出所”创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田哲斌 记者 李志峰)10月30日,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主持召开观摩学习交流汇报会,对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进行安排部署。政委杨玉波,党委副书记郑军武,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张立功和基层派出所所长、观摩学习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赴杭州海康威视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诸暨公安局枫桥派出所、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九堡派出所、杭州市安局下城分局长庆派出所等四地观摩学习的同志结合所看、所思、所悟,深入交流学习感想和深刻体会,并就可以借鉴学习和创新作法等,畅谈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化解矛盾纠纷、服务辖区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师安平指出,从交流汇报来看,大家的观摩学习很用心、很认真,每个人都从自己的角度、自己的思维,学到了好的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收获很大,成效很大,要认真分析和借鉴,详细汇总分类,结合各所实际,找到变通和创新的方法,按照“一所一策、一所一品”的思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尽快拿出意见和办法,全力推动全局“枫桥式派出所”创建。

师安平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把党建引领贯穿到创建活动中,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在发展枫桥经验上做实功,全力打造尧都样板。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把观摩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创建“枫桥式派出所”的强大动力,上下同频共振,夯实基础,深入宣传,化解矛盾,精准服务,使枫桥经验在尧都落地生根。

三要创新警务模式,落实工作机制,联系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多方协作,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新局面,不断提升防范风险、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