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山西师大举行暑期“三下乡”事迹汇演

黄河新闻临汾讯(饶二保 庞利平)11月1日,山西师范大学校团委在该校体育学院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事迹汇演,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增加阅历、磨炼意志。

据悉,今年共有350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组建了283支队伍前往各地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教育精准扶贫、红色记忆寻访等实践活动,积极投身社会、投身基层,展示师大学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精神风貌。

当晚,参加2019年暑期“三下乡”事迹汇演的有:校青协“终结结核”社会实践队、外国语学院“人大”社会实践队、经管“IFM”实践服务队、教育科学学院“源梦”实践队、现代文理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实践队、校社联“钟灵毓秀,拾遗大阳”社会实践队、以及晋师艺术实践团和莳英计划八期这八支队伍。

[编辑: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