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大行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近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市区鼓楼广场设立宣传台,向广大市民宣传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以及拆除违法违章建筑整治行动的主要内容,让广大市民了解“三大行动”整治的范围、任务、时间,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氛围。同时,执法人员还组织宣传车在市区12条主干道进行流动宣传。

自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开始后,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已对影响市容市貌的6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达3173㎡,整改有碍观瞻的临街建筑1处。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讲到,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新城、改造老城、提升东城、绿色绕城”的总体要求,以“一提”“二精”“三全”“四治”为工作抓手,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坚决打赢城市品质提升攻坚战。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