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戒毒所“三到位”提早规划冬季安全生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薛喜娟 杨晓春)冬季即将到来,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近日临汾戒毒所及早规划,通过“三到位”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规范、检查及梳理,做到依规操作,确保无“三违”、“三超”现象发生,全力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一是定置管理到位。要求民警在岗在位,戒毒人员统一着装、佩戴胸卡,进入生产现场按要求佩戴劳保用品,民警值班台、库房、卫生间等做到“五净”,工器具、备品备件摆放整齐;通过合理布局,规范操作流程,提高技能水平,使生产处于受控状态,确保产品质量,提升效益。

二是安全管理到位。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机制;坚持每周一次安全生产例会;严格落实“两讲一评两查”,即:班前讲安全教育、班后讲评和出收工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制度,无“三违”“三超”现象,能正确佩戴、使用安全防护用品;做好“三点控制部位”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三是效益管理到位。根据各生产大队项目特点,制定工艺流程,下达生产任务,做到科学、合理、认真落实好安全和质量管理,提高效益;加大人才引进和教育培训,提高管理人员素质,制订劳务管理办法和奖励标准,充分调动基层民警和戒毒人员的积极性;细化管理成本,降能节耗,突出习艺劳动的矫治功能和社会效益,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确保场所秩序持续和谐稳定。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