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近日,临汾市地震局举办了全市防震减灾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临汾市应急管理体制改革之后首次开展的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培训部研究员贾群林、省地震局分析预报中心研究员闫计明、应急处工程师李俊栓以及防震减灾宣教中心高级工程师孙景慧教授现场为学员们讲解相关知识。

开班仪式上,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江代表市应急局党组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政治站位、保证培训得到实效、理论联系实践运用以及严守培训纪律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意义及肩负的重大责任,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

二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常态救灾和非常态救灾相统一,强化综合减灾、统筹抵御各种自然灾害,切实增强主动履职和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

三是要在培训过程中服从管理,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上好培训的每一堂课。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