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戒毒所开展“七五”保密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肖艳红)11月25日,临汾戒毒所开展“七五”保密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副所长兼保密办主任赵胜英及涉密相关部门人员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办公室主任田熠建首先向与会人员讲解国家《密码法》等新法律、法规,随后又组织大家通过手机扫描“山西保密在线”、“山西保密资质资格在线”等平台进行关注。与会人员通过扫码进入公众号,认真学习《那些能赚钱“APP”背后的猫腻》、《全面提升保密工作依法执行能力》等保密教育宣传内容。

最后,赵胜英就各部门关注微信“山西保密在线”、“山西保密资质资格在线”在线学习、加大保密宣传力度、强化保密措施、落实保密责任制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集中宣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面对纷繁复杂的保密形势,今后一定要增强保密意识,严格落实保密制度,消除泄密隐患。

此次活动旨在推广“互联网+保密教育”平台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涉密防范水平,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