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应急救援直升机停机坪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隰县讯(记者 李志峰)隰县应急管理局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构建直升机应急救援体系,应急救援直升机停机坪于11月22日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空中救援基地位于隰州广场。

应急救援停机坪的启用不仅弥补了该县空中救援的空白,更是全县第一个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应急救援停机坪。

停机坪建成后,将直接应用于突发事件的航空救援,能够把握住救援的“黄金时间”,极大限度的提升了应急处置灾害事故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降低事故灾害、人员伤害和经济损失。必将进一步推进隰县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提高应急处置和突发事件救援能力,打造了全县“地空结合、多方联动”的立体救援网络,为应急救援搭建了“空中救命线”,使隰县应急救援水平迈上新台阶。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